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活动中荣获特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广元职高在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活动中荣获特等奖和最佳组织奖

日期: 2023-05-29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7日, 2023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四川·广元赛区活动在在广元市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元职高选送14名选手参赛,并最终获得特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市内各幼儿园、大中小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各企事业单位、各级排舞协会、老年大学、各社区排舞队(团)、健身俱乐部及其他排舞爱好者参赛。

为参加此次比赛,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多论筛选人员,制定周密完善的筹备方案和训练日程,音乐的挑选、节目的编排、服装的准备,无不投入了参赛学生和老师们的热情与心血。舞台上,同学们尽情展示,她们扎实的舞蹈功底、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我们每天下午训练约两个小时,中午训练1个小时,晚上还有至少一个半小时,刚开始确实觉得又苦又累,坚持下来以后觉得有苦有甜,跟老师、同学们待在一起为目标努力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依然会积极参与。”22级数字媒体班的王沁淋信心满满地说。

经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线上线下的配合和为期一个半月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此次大赛真正凸显出排舞运动健身、育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多维功能。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