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春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春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23-05-29 来源: 广元职高 吴晓艳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广元职高举行2023年春国防教育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1200余名高一学生接受检阅。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友邦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民宣读了各类先进名单,主训单位负责人作军训总结。在校领导班子成员、政教负责人等一同参会。

会上,邓友邦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一周以来,1200余名参训同学进行了严格规范的队列训练。学习了国防教育知识,进行了消防演练、心肺复苏训练等一系列知识,体能得到全面锻炼;安全意识、救护能力、纪律观念、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军训虽然已经结束,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历练中有所收获,并对同学们也提出了几点希望:

希望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不懈奋进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追求理想时胸怀忧国忧民之心,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年华,在探索知识真理中勇攀科学高峰,在砥砺家国情怀中激发使命担当,在担当中历练成长,在成长中贡献青春力量,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

希望同学们矢志拼搏不懈奋斗。同学们要把军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把团结奋进的意志精神融入到人生成长中去,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学习动力,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军训展演中,分列式整齐划一、呼声口号震耳欲聋、橄榄绿绽放出的青春力量,在操场上绚丽呈现。内务整理从叠被、理被角到全员展演,无不彰显广元职高新一届高一学生勤奋上进、努力提升自我的精神风貌。

“刚开始军训,我真的觉得好难,天气又热,生怕自己坚持不下来。经过7天的训练,军训不但锤炼了我们的意志,也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今后,我们将把这次训练作为学习知识、提升技能的准绳,奠好基、铺好垫,提升自我。”彝族学生阿嘎木生表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