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教育工会到市直属学校“送清凉”

广元市教育工会到市直属学校“送清凉”

日期: 2023-05-29 来源: 工会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6日,市教育工会深入市直学校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一行先后到广元外国语学校、广元天立学校、市实验中学等市直属学校看望慰问高三教师。


慰问中,何开莉局长对高三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高考是广大学子实现人生理想的重要途径,寄托着家庭希望,备受社会关注各学校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为教师和学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广大高三教师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以最佳方式帮助学生查漏补缺、科学备考;要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缓解考前压力,让学生以最佳状态迎战高考。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教育局领导对一线教师的深切关怀,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高三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把组织的关心关怀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全力做好2023年高考各项备考工作,力争高考再创佳绩。今年“送清凉”活动,共慰问2023届高三教师230余人,发放了价值2.3万余元慰问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