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美五月不负韶华 送教汉阳共同成长——广元市利州中学名师工作室联合送教剑阁县汉阳小学

最美五月不负韶华 送教汉阳共同成长——广元市利州中学名师工作室联合送教剑阁县汉阳小学

日期: 2023-05-29 来源: 利州中学 魏金玉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多渠道培养基层教师的专业素质。5月25日,广元市利州中学名师团队来到剑阁县汉阳小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本次送教活动分为展示课与专题讲座两部分。

小学语文魏金玉名师工作室、小学数学冯建蓉名师工作室、初中美术杨鹏名师工作室成员和汉阳小学教师呈现了五节示范课,展示出风格各异、异彩纷呈的课堂教学风格。

示范课结束后,三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分别以《基于核心素养,整合单元教学》《数学课堂有效问题的设计》《源远流长的中国书画艺术》为主题,做了专题讲座。

名师引领携手共进。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开展不但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