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广元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2023年广元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日期: 2023-05-19 来源: 职成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8日,2023年广元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利州广场启动,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刘素英主持仪式。

活动周由市教育局、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十部门主办。即日起至5月24日,将开展技能特色现场展示和办学成果展、“全民美拍”“职业教育知多少”知识问答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全市各职业院校将开展“大国工匠进校园”“劳模进校园”“优秀职校生校园分享”等特色体验活动,并通过“职教周探校活动”多媒体宣传,带领全民云逛校园进一步强化宣传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扩大职业教育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腾狮瑶舞青春》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梦想云端》


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炫彩青春》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盛世花开》

今年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机器人展示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童手童绘 童年童梦


广元中核职业技术学院:核电离心式空压机VR展示


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建筑测量示范专业展示


广元市利州中等专业学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展示


四川省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盘发造型技能展示


四川省苍溪县职业高级中学校:蔬菜嫁接技术技能展示


四川省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木刻版画与手工制作技能展示


四川省旺苍职业中学:茶艺表演


四川省青川县职业高级中学:七佛贡茶手工茶制作表演


四川省广元市朝天职业中学:麻柳刺绣技能操作展示


广元市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老年人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展示

杨浩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锚定“加快打造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的目标定位,聚焦“一体两翼五重点”,加快推进三江职教园区建设;要坚持德技并修、育训结合,统筹推进专业设置、实习实训等关键环节改革,积极培育职业院校专业特色和核心竞争力;要从人财物、软硬件等方面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及时研究解决职业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困难,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