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呗科技访问利州中专,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

惠呗科技访问利州中专,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

日期: 2023-04-23 来源: 利州中专 陶波 分享:
【字体: 打印

421日下午,杭州惠呗科技有限公司邱建龙董事长一行到利州中专,就杭广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合作交流,对利州中专开展数字智慧校园建设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就学校建设目标、建设需求、建设模式等达成共识。广元中华职教社秘书长孙志波参加交流活动。

邱建龙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全面了解学校实训、教学、生活等区域信息技术应用情况,对学校门禁、考勤、电子消费等系统的设施设备、系统平台及日常运维做了详细考察。

学校党委书记赵刚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三江校区建设规划、“三名工程”建设等情况。赵刚说,智慧校园建设对促进教育改革、提升办学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长期以来一直重视智慧校园建设,经过十余年发展,在基础设施设备、数字化平台应用各方面均有所发展,目前学校智慧校园已经具备一定规模,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如存在信息孤岛、设备老旧等问题,以及在智慧生活服务方面建设还不到位、设备还不完善等问题,尚需进一步建设加以改善。

邱建龙向学校介绍了杭广协作支援广元教育的情况,表达了公司支持广元教育的意愿,愿意将东部先进技术带到广元,推动东西部不同地域协调发展,将杭广东西部协作落地落实。邱建龙还对公司的人脸识别系统产品相关功能做了介绍,并就解决信息孤岛、数据共享、网络安全、系统集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学校在数字化校园建设中还面临诸多困难,特别是以人脸识别技术为代表的物联系统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短板,也是进一步建设的着力点。双方同意继续深入沟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合理规划,进一步落实具体建设方式、合作模式,促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上台阶,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