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召开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川北幼专召开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3-29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川北幼专在文心楼506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不断提高抓党建、抓宣传思想、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实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王天银、李斌、李跃魁、冯焱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守护净土》警示教育纪录片,深入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听取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石小龙,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宋清君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宣传思想工作所作的报告。

张斌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他指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培育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坚定信念不动摇、坚持方向不偏移、坚守目标不懈怠、坚信人民不忘本,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责、担难、担重、担险;要突出政治引领,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力求每项工作都有好的政治导向和政治效果;要夯实政治责任,狠抓党建“1553”体系落实,使党建工作体系成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有力抓手,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激发政治担当,强力推进党建品牌培育,打造一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有特色、见实效、受欢迎、推得开”的党建品牌,扩大学校党建工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张斌要求,要坚持全面统筹协调,凝聚思想共识,以强大合力助力学校实现跨越发展。要坚持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把牢宣传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实抓细抓牢思想政治工作,大力实施“一核五聚十育四成”三全育人体系,全力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要坚持统筹加强阵地管理,扛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掌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好、把课堂教学这个主阵地管理好、把互联网舆论宣传主战场使用好;要坚持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用心用情讲好幼专发展故事,营造同心同德、争创一流、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批校园文化品牌。

张斌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以严的基调守好学校风清气正环境。要以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以强化党的政治监督为遵循,坚定不移推进廉洁幼专建设,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学校事业发展全局来统筹推进,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档升级、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为开创一流幼专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为导向,坚定不移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全校领导干部既要当好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领导者和推动者,又要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带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要以敢当表率敢于亮剑为要求,坚定不移推进自身队伍建设,学校纪检干部队伍要坚决发扬斗争精神,扛起纪检监察干部使命担当,积极提高斗争本领,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全面提高履职尽责所必需的能力和水平。

张廷鑫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张斌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安排明确,对做好今年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学校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结合部门、院部实际完善举措、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

川北幼专全体中层干部,各院(部)党总支专职组织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张斌讲话

张廷鑫主持

李斌部署工作

党建工作会议现场

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场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