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带队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带队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3-03-29 来源: 川北幼专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上午,川北幼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带队,深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廷鑫一行认真听取了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关于学院党建、教育教学、项目推进和团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学院组建以来,工作中的新气象、新思考、新作为、新起色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所面临的师资力量薄弱、专业认证推进等困难给予悉心指导。

张廷鑫指出,学前教育学院作为学校最重要的院部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当前形势机遇,认真落实中办 国办《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摆脱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克服按部就班和四平八稳,围绕学校总体规划,找准目标定位,前瞻谋划、认真实施二级规划,持续深化“对标竞进”活动、“提质培优”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廷鑫强调,学前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办出特色、争取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并着力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坚持高站位,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方面下功夫。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层党建,科学编制学院二级规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高质量,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下功夫。要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全力统筹学院发展与安全。三是坚持高标准,在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方面下功夫。要持续推动“双高”建设,不断深化“三教”改革,严格对标对表,加快标志性成果培育。四是坚持高水平,在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下功夫。统筹“三协同”推进“三融合”,有效深化校校、校地、校行合作,持续激发学院办学活力。

川北幼专副校长李跃魁就招生就业、基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工组长等参加座谈。


张廷鑫讲话

调研现场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