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开展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苍溪县开展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29 来源: 苍溪教育 严磊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7日,苍溪县在东城小学校开展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苍溪县教科局局长邓敏参加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溺水视频,学生进行才艺展示,体验脸盆憋气等活动。学生代表倡议并带领全体师生宣誓,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经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安全的重要性,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珍惜生命,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防火灾、防溺水,掌握安全技能,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东城小学校五年级三班学生冉定文说。

此次活动,县教科局相关负责人和东城小学校全体师生共计2100余人参加。各班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激发学生学习安全教育知识热情,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东城小学校将结合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日等活动,积累总结经验,夯实安全工作。

“第28次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继续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保证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东城小学安全后勤主任杨涛说。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