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广元市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日期: 2023-03-24 来源: 督察审计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及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肖国元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正臣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等,通报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心组学习等考核结果回顾总结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正视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黄廷全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持之以恒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良纪律作风护航教育提质工程建设,为打造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成效。三是坚持推动完善制度机制,坚定不移推进精准防控,“三位一体”构建常态化从严监督体系。四是坚持主动防范化解风险,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筑牢清正廉洁“铜墙铁壁”。五是坚持联动拧紧责任链条,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见行见效。

市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各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市直属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在广院校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