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廖大凯名师工作室广元工作站授牌仪式暨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培训顺利举行

四川省廖大凯名师工作室广元工作站授牌仪式暨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培训顺利举行

日期: 2023-02-27 来源: 职成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6日,四川省廖大凯名师工作室广元工作站授牌仪式暨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培训在苍溪职中顺利举行。四川省教科院职成教研所所长廖大凯,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出席活动并讲话,苍溪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骞主持授牌启动仪式。

授牌启动仪式上,杨元宣读肖琼老师遴选为四川省廖大凯名师工作室成员文件,廖大凯为广元工作站授牌并提出工作站的四大示范引领作用,王恒满宣读广元工作站学员名单并为学员颁发证书,肖琼老师作表态发言。

杨元指出,广元工作站的正式授牌,标志着广元职业教育首个班主任名师团队正式踏上新征程,这是值得广元职业教育铭记的一件要事。广元工作站要坚守初心使命,增强政治担当能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

杨元强调,广元工作站要发挥名师作用,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好名师作用,利用好名师资源,充分发挥名师传帮带的作用,加快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成长步伐坚持工作站“为学生点灯、助学员提升、看区域引领、让自身前行”的重要职责,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研究能力和辐射能力

杨元要求,广元工作站要明确工作标准,发挥示范引领能力,要出高徒成果引领全市班主任队伍高质量发展,培养带动一大批青年班主任提升业务尽快成长,助力职业教育德育管理工作体系建设及时总结,收集实践性强、借鉴的优秀班级管理成果案例,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授牌仪式后,四川省廖大凯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廖大凯,成员刘霞、陈凤为参加全市中职学校班主任培训的骨干班主任进行题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 全面提升学校德育工作水平》《修德砺能蕴初心 竞技出彩悦成长》《班主任的五识交流》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教育局主办,苍溪县教科局、苍溪职中承办,广元职成教学会协办,全市中职学校德育分管领导、管理干部的骨干班主任近200人参加本次活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