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袁敏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包保”工作

袁敏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包保”工作

日期: 2022-12-09 来源: 后产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深入广元中学和市八二一中学督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张寿于,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等陪同检查。

袁敏现场查看了食堂操作间、库房、备餐间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进货台账记录、食品贮存、食堂智能化建设和使用、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配备及履职等情况。充分肯定了两所学校在食品安全工作。

袁敏要求,各学校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宣传、日常监督检查和风险排查,对风险问题实施闭环销号管理,齐心协力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袁敏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家长关注的焦点和社会舆论的热点,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