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立学校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天立学校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2-12-09 来源: 天立学校 尹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加快适应学校教学及管理工作的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12月7日12月8日,广元天立学校分小学、初中专场和高中专场召开了本学期新进教师座谈会。该校总校长黄永贵,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兼学区人事行政部部长薛述容等校领导、各学部主要干部和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及各学部新进教师分批参会。

座谈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兼学区人事行政部部长薛述容就神州天立教育集团的核心文化理念“七步工作法”进行了解读,提升了新进教师对天立教育的思想认同和文化认同。初中部副校长兼学校课程质量部副主任蒋万甫就该校自去年起深入研究和全面推进的“七步一环”立学课堂教学模式的内涵、操作原则与实践要领进行了宣讲,为新进教师进一步熟悉、熟练掌握这一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给予了思想引领。学区课程质量部部长范玉钦围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这一核心命题,就在讲评课、复习课和新授课三种基本课型中如何灵活性、创新性运用“七步一环”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益向与会教师提出了宝贵建议。该校四位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发展经历和班主任管理、课堂教学实践同新进教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教育心得和教学感悟新教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向校领导和学部领导汇报交流了加盟学校以来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受,大家对学校和学部的关心特别是防疫期间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新教师们的发言,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进行了记录,并逐一进行解答。黄永贵对今秋新加盟学校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天立教育集团强大的办学实力、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广元天立的创生发展历程和办学目标进行了介绍,就小初高各学段培养目标与一体化建设、学校“高素质、高能力”的“双高”绿色质量观和“十大办学追求”及“让优秀者更优秀、让平凡者不平凡”的核心教育理念进行了解读,并寄语新教师们要涵养高尚师德、以身示范,做一个正直、友善、谦虚、健康的教育者;要勤奋乐教,勤于笔耕,加强学习研究和反思,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要做一个有梦想、有激情、有情趣、有方向、有目标、有作为、敢创新的新教师,行稳致远,幸福工作,快乐生活,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