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传递 书香相伴——杭州市崇文实验小学向剑阁县普安小学捐赠图书

爱心传递 书香相伴——杭州市崇文实验小学向剑阁县普安小学捐赠图书

日期: 2022-12-09 来源: 剑阁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在古韵悠长的兼山书院举行了杭州市崇文实验小学向普安小学捐赠图书仪式。

“感谢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的小海燕们捐赠图书的善举,随着捐赠图书的到达,暖暖的关怀也直达每位师生的心间,这份温暖也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今后,我校将大力开展阅读活动,努力打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路……”普安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母朝虎在致辞中说道。

“苏堤跨虹桥畔,画角声声吹响”,“河岳英灵钟此辈,国家元气在斯文”。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县教育局副局长王龙(挂职)与母朝虎书记一起揭牌,红色的绸缎装饰下,鎏金的字体“崇文书院图书室”分外耀眼。跨越2000多公里,崇文书院和兼山书院牵手相依,在剑阁大地就此深耕,让孩子们在阅读中追逐梦想。

随后,王龙从“分享、连线、传递”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嘱托,勉励孩子们享受阳光阅读的快乐,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也希望崇实和普小牵手相伴,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五一中队的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少先队代表宣读了感谢信。 

最后,与会领导和孩子们一起在兼山书院合影留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