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开放大学旺苍分校成功通过省开大达标工程实地考察验收

广元开放大学旺苍分校成功通过省开大达标工程实地考察验收

日期: 2022-12-08 来源: 旺苍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开放大学县级分校达标工程创建是四川开放大学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西部领先、全国一流”高水平开放大学,增强全省开放大学办学实力的有力举措。全省146所县级分校,有14所县级分校列入第一批验收学校,广元开放大学旺苍分校名列其中。

12月7日,四川开放大学副校长刘纯龙,四川开放大学发展和改革处处长卿松,四川开放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孙伟一行深入广元开放大学旺苍分校进行县级分校达标工程实地考察验收。四川开放大学广元分校、旺苍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实地考察验收包括召开创建工作专题汇报会、观摩线下教学、现场查看办学硬件设施及软件资料、参观教学实践基地、开展综合评议等五个环节。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静参加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她向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长期以来对旺苍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师训工作和广元开放大学旺苍分校的建设发展,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开放大学办学特色,以广元市开放教育“一体化、科学化、规范化”工作格局为抓手,以创建全省示范性开放大学为目标,努力打造“省内一流,西部领先”的高水平开放大学。针对县开放教育发展现状,将从三方面着力:着眼大局,主动适应开放教育;特色发展,精心服务社区教育;统筹谋划,充分发挥社会职能。

旺苍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广元开放大学旺苍分校校长伍强,就旺苍分校达标工程创建及学校近年来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省、市开放大学实地考察组领导、专家现场观摩了旺苍分校教师线下教学课《建立和谐亲子关系的策略》,实地查看了旺苍分校的教室、档案室、保密室、教材室、图书阅览室、考试设备等学校教学硬件设施;分组查阅了学校办学职能和制度建设等软件资料。

刘纯龙代表省开大考察组一行,对旺苍分校达标工程创建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旺苍分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旺苍分校办学优势明显、亮点突出,整合完善机构建设、社区教育、学位工作都走在了前面。同时,对于旺苍分校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旺苍分校继续抓管理、重内涵、求质量、创特色、树形象,在全市开大系统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加快优化办学条件,着力实现办学功能定位与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人才培养目标与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相匹配,努力建设具有较高水平的县级开放大学分校;三是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旺苍分校和开放教育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开放教育的学习形式,让更多人走进身边的大学!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