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立学校被天立教育集团评为“五星后勤”学校

天立学校被天立教育集团评为“五星后勤”学校

日期: 2022-12-07 来源: 天立学校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继2020至2021年度,天立学校被天立教育集团授予“最佳后勤服务团队”称号后,在2022年集团年度“五星后勤”创建评比工作中,又以第一名的成绩被评为全集团唯一的“五星后勤”学校,标志着该校的后勤服务整体水平得到了天立教育集团最高级别的认可。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天立教育集团“学生为本”“服务育人”的核心价值观和教育理念,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样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构建“五星”后勤服务体系,做中国民办基础教育校园品质生活的创新者和引领者,该校坚持以“五星后勤”创建为抓手,坚持用“七步工作法”开展、优化后勤工作,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全体后勤员工积极同心、创先争优、部门联动、比学赶帮,通过分期分步推进实施后勤服务标准化流程,优化工作节点和流程再造,“星级”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可喜成效。其中,该校的“后勤标准化建设”“智能化食堂”“岗位形象标准化建设”“5W2H管理责任流程监控体系”“周末缤纷托管”“客诉通道管理流程”“安全等级预警机制”“学生五必人文关怀”等项目,被天立教育集团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集团其它成员学校中广泛推广。

这一成绩的取得既是对该校后勤工作的极大肯定,同时也为学校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面对荣誉,该校后勤部部长彭炀坤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广元天立“后勤人”将不忘服务初心、坚定服务担当,不断反思精进,以更加科学严格的管理,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为学校稳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和后勤支撑,以更加闪亮的服务品牌和成绩,迎接四川省学校食品安全暨后勤保障工作现场培训会在我市的顺利召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