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2022年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广元市2022年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2-11-23 来源: 职成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广元市2022年职业院校管理干部培训班在西华师范大学正式开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四川省职业院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李敏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市15所职业院校的47名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陈玲主持。


开班仪式上,李敏发表致辞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学习信念,明确使命担当;二是加强交流,更新管理理念,促进培训成果的生成、提炼和迁移应用;三是用心服务,做好后勤保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培训安全顺利进行。


杨元指出,一要深研政策,争做职业教育的领航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重要指示批示和各项政策文件精神,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政策要求,深化落实文件要求,争做懂管理、善管理的职业教育领航者。二要调研产业,当好产教融合的助推器,要坚持目标导向,把握总体要求,着力关键环节,进一步推动我市职业院校产教深度融合。三要潜心教学,做好播种希望的耕耘者,要从业务学习中提升管理能力,从潜心教学中推进教学改革,从能力对照中补足弱项短板。四要创新驱动,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要聚焦改革创新,促进人才培养;聚焦开拓创新,汇集发展动能;聚焦主导产业,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学员代表郑敏作表态发言,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积极投入学习当中,把所学所思带回工作岗位,把理论收获转化为实践动力,不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专业建设能力、学生管理能力、驾驭课堂能力,为全面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

此次培训是我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我市职业院校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行动。培训旨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聚焦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履职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能,凝聚起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