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开放大学工会召开“我与开大共成长”新进教师座谈会

广元开放大学工会召开“我与开大共成长”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 2022-09-30 来源: 广元开大 罗晓 分享:
【字体: 打印

928日下午,广元开放大学工会召开“我与开大共成长”新进教师座谈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新进教师共计1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氛围热烈轻松,8位新进教师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体会、谈规划、谈理想,表达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优秀前辈的敬佩、对学校未来的憧憬。

党委书记、校长赖永红代表校党委对新进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将拼搏奋斗作为青年的天然使命,养好习惯、当好老师、做好同事、成好青年;二是把品德修养作为底气元气,修爱国爱党爱民的大德、修向善向好充满正能量的公德、修斯文的职业道德和正派的个人私德;三是以眼界格局作为自我提升的催化剂,提高站位、眼界向外、心中有光。学校和工会将搭建更多平台,促进年轻教师学有所成、干有所得、悟有所获。

新进教师纷纷表示,将以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为目标,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书写开大美好未来,描绘开大精彩画卷。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