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实验中学党委开展“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广元市实验中学党委开展“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2-09-30 来源: 实验中学 苟萍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喜迎二十大,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激发基层党建活力,近日,广元市实验中学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立德树人 践行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的设置紧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党员干部都非常重视此次竞赛,在竞赛前还再次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活动以各支部为小组开展,比赛要求党员干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试题,比赛开始现场参赛党员均展现了深厚的党史知识,认真答题,笔试比赛完后,党办主任李玲杰同志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她说:“不管这次我考的怎么样,通过参加竞赛我感觉都能夯实自身的党史学习基础,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参加各类党史学习教育,并和其他党员互相分享学习心得。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员干部不仅巩固了党的理论知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而且进一步激励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