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专题培训会议

全市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暨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 2022-09-28 来源: 体卫艺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9月27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教育局局长何开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主持会议。

会议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国庆假期及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何开莉局长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强的领导是基础、协同配合是关键、家庭社会支持是保障、落实责任是核心,全市教育系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切实保护好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


会议指出,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地处三省交界之处,人员流动较大,当前“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各地各校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学校、家庭、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牢固树立极限思维、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四川“北大门”,守学校“校门”,守护师生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各县区教育(教科)局设分会场。市、县区教育(教科)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在广院校,市直属学校,部分县区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