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教学楼防高坠设施设备项目磋商邀请

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教学楼防高坠设施设备项目磋商邀请

日期: 2022-09-22 来源: 82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四川达源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委托,拟对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教学楼防高坠设施设备项目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DYXT-2022026

2.采购项目名称: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教学楼防高坠设施设备项目

3.采购人: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

4.采购代理机构:四川达源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资金情况

资金金额:236730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详见磋商文件第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广元市教育局官网(http://jy.cngy.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六、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采购文件自2022年923日至2022年92909: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达源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元市利州区百利城二期5楼533号)获取。

获取采购文件时,经办人员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

七、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909:30(北京时间)。

八、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0909:3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磋商地点: 广元市利州区百利城二期5楼533号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水柜路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18011160653

代理机构:四川达源信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广元市利州区百利城二期5楼533号

系 人:郭先生

咨询电话:0839-3267480

2022年922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