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喜报 广元社区教育再结硕果

喜报 广元社区教育再结硕果

日期: 2022-09-21 来源: 广元开大 胡玉 分享:
【字体: 打印

九秋佳致,玉宇清澄,2022年度四川省社区教育评优工作评审结果日前公布,我市推选的社区教育五个类别评先评优项目全部获荣,卷卷有名。其中,赖琴芳被评为“四川省‘百姓学习之星’”,并位居榜首;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研习社”科普体验空间被评为“四川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被评为“四川省‘优秀成人继续教育院校’”;张津华被评为“四川省‘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张东、魏小江被评为“四川省‘社区教育最美志愿者’”。

每年度社区教育评优活动是提升社区教育水平的重要推手,评选结果也是体现各地社区教育成效的重要指标,此次获奖对于促进新时期广元社区教育内涵、优质发展,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具有重要意义。广元开放大学(广元市社区大学)作为全市社区教育的指导服务机构,近年来,充分挖掘本地特色,打造社区教育品牌,展示优秀办学成果,宣传社区教育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多维度发力,努力整合资源,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提升广大市民综合素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使命,不断开创广元社区教育发展新局面,为全市学习型社会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贡献。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