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市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日期: 2022-08-11 来源: 政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巩固校外培训治理成效,推进“双减”工作走深走实。8月11日起,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系统随机抽取的方式,通过四川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抽取10家校外培训机构作为检查对象,抽取6名行政执法人员作为检查人员。结合四川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的通知》要求,主要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是否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是否通过“四川省校外培训机构信息管理平台”售课、消课和退费,是否违规广告、虚假宣传,是否存在伪造、变造办学许可证或租借、盗用他人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的情形等九个重点内容,同时对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等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检查对象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检查组将汇总本次检查情况,及时公开检查结果,并督促相关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跟进处理,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推动本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取得实效。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