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参加民生实事专题访谈

市教育局参加民生实事专题访谈

日期: 2022-08-08 来源: 市服务中心 黎璐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5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蔡邦金做客广元广播电台,参加民生实事专题直播访谈。

在访谈中蔡邦金详细介绍了由市教育局牵头的5项民生实事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细致解答了听众在申请学生资助,营养改善计划食品安全以及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的问题和疑惑。

蔡邦金指出,办好教育系统民生实事,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落实好精准资助、营养改善和随迁子女入学等民生政策,是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高中教育、稳步发展高等教育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截止7月底,市教育局牵头负责的减免幼儿保教费、为符合条件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生活费补助和营养餐、为普通高中学生发放助学金以及支持进城务工人员子女随迁就读这5项民生实事完成进度均已超过了省、市拟定的目标计划,在全省完成情况中排位靠前。

今后,市教育局将按照省、市的相关要求,适时修订工作计划,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工作力度,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推进民生实事,确保我局牵头的民生实事按时高质量完成。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