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一行赴广元开大巡查期末考试工作暨开展调研

四川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一行赴广元开大巡查期末考试工作暨开展调研

日期: 2022-07-03 来源: 市教育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四川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在教务处副处长孙伟陪同下,赴广元开放大学巡查期末考试工作并开展调研。广元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广元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赖永红陪同巡查。

杨俊辉一行先后巡查了市直属、苍溪分校考点,详细了解考试安排、考场设置、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与考务人员亲切交谈;查看了广元开放大学机房及学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随后进行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黄廷全主持,赖永红汇报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广元开放大学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开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社区教育、普通话培训测试、社会培训等“多条腿”走路,学校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杨俊辉对近年来广元开放大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元开放大学坚持多元化发展措施实、效果好,在广元学习型城市建设中发挥了助力作用。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立足自身实际,抢抓发展机遇,激活发展动能,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办好各级开放大学”的要求落实见效。杨俊辉对广元开大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和使命。要把“落实党委政府要求、满足老百姓需求、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作为办好新时代开放大学的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推动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增强信心和定力。要站在开放教育发展全局的高度,保持发展定力,打好学历教育“基础桩”,打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特色牌”,加快推动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融合发展。三是优化机制和体制。坚持守正创新、标本兼治、问题导向,以开放教育事业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调整优化办学机制体制,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四是拓展项目和品牌。坚持项目品牌创新驱动,着力推动项目品牌的培育和建设,以扎根本土、满足需求、与时俱进的品牌项目提升办学能力水平、学校声誉。五是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结果导向,以服务学员、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为目标取向,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快落地、真落实、早见效,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严颖报道)


图1:杨俊辉在广元开放大学直属考点巡考


图2:杨俊辉在广元开放大学苍溪分校考点巡考


图3:交流座谈


图4:合影留念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