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逐梦绿茵,“足”够精彩——市零八一中学初中女子组足球比赛斩获佳绩

逐梦绿茵,“足”够精彩——市零八一中学初中女子组足球比赛斩获佳绩

日期: 2022-07-01 来源: 081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锤炼学生意志,广元市举行“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广元市“剑门关杯”校园足球联赛。4月底,市直属学校初中组选拔赛在广元外国语学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我校派出初中女子足球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子足球队最终出线,将代表市直属学校参加市级比赛。

6月底,广元市“剑门关”杯校园球类比赛拉开帷幕,我校足球健儿,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刘明川教练的指导下,面对各县区的强劲队伍,毫不畏惧,敢打敢拼,凭借自身的基本功,默契配合,顽强拼搏,最终斩获广元市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名的佳绩。

此次足球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更培养了队员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展示了零八一中学学子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青春的风采在赛场上热烈绽放,所有的拼搏都是青春最好的注脚!逐梦绿茵,我们“足”够精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