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机关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园工作接受市级评审

昭化区机关幼儿园创建省级示范园工作接受市级评审

日期: 2022-07-01 来源: 昭化教育 任岚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川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徐晓燕、广元市教育局基教科干部贾真、广元市机关幼儿园副园长母瑶琴等评估验收专家来昭化区机关幼儿园,对该园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创建进行现场复核评估。

专家组参观了幼儿园户外活动环境、户外游戏设施、班级环境、多功能室以及幼儿的社团游戏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专家分两组到班级查看集教活动,富有童趣的活动设施、温馨舒适的班级环境、生活化的社团游戏、和谐融洽的师幼关系让专家们感受到了幼儿园近年来的变化。

汇报会上,昭化区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华以“创新发展 我们一直在路上”为专题,从育人环境打造、专业素养提升、规范化办园水平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城乡幼教协调发展带动等方面,对近三年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地阐述。

专家组根据《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遴选办法》标准,围绕着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保教质量,对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查看。

通过“看、问、评”等方式,专家组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一致认为区机关幼儿园是一所有文化、有内涵、有底蕴的幼儿园,资料整理规范、归档标准。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