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市树人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市树人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日期: 2022-07-01 来源: 树人中学 虎从丽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树人中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在庆祝大会上,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全校党员要时刻铭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担当使命。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校党委副书记罗洪领宣读《关于2022年“七一”表扬的决定》,表扬本地部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朱霞等9名为“优秀共产党员”、赵紫宇等6名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会领导为其颁奖。

接着,义教部党支部肖楚瀚、玉树部党支部王岁蓉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然后,由校党委书记苏永生代表学校党委,向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斗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还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忠诚者;二是希望每位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做师德优良、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三是希望每位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奋斗者,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校党委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让大家过了一个隆重而意义非凡的集体“政治生日”,希望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在全体党员的铿锵誓言中,庆祝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他们宣誓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与决心,永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