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立学校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天立学校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天立学校 尹鸿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6月30日,广元天立学校党支部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校共产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展望美好未来。

会议表彰了2021—2022学年度在学校各条块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先锋。该校薛述容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让党旗高高飘扬”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同志在全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薛述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她还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深化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和高考综合改革及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努力方向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树立好党员意识、先锋意识、宗旨意识、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创先争优,争做促进学校团结和谐的表率,争做加快学校发展的表率,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在薛述容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庆祝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落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