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职业教育教材使用工作会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职业教育教材使用工作会

日期: 2022-06-02 来源: 职成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日,广元市职业教育教材使用工作会顺利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出席会议,各职业院校分管副校长和教务负责人、新华文轩广元市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王恒满主持。


会上,各职业院校对 2021-2022 学年教材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元对2022年职业院校教材征订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元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材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把教材的选用使用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二是准确把握我市教材使用管理现状,增强做好职业教育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前期调研数据反映,我市的职教教材使用管理还存在一些问题,各院校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对标问题,强化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全市职业教育教材的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质量。做好统筹,积极落实“十四五”职教教材建设规划压实责任,严格规范教材选用工作步调一致,严格规范教材征订渠道加强监管,严格执行教材选用备案制度依规收费,全面加强职业学校教材收费管理严肃追责,严格防范教材管理各类风险。

会后,成都工业技术学院龙天才副教授作了《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产业学院带动人才培养的成工模式探索》专题讲座。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