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八二一中学关于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代理服务机构选聘公告

市八二一中学关于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代理服务机构选聘公告

日期: 2021-10-12 来源: gyzw_jyj 分享:
【字体: 打印

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

关于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代理服务机构选聘公  告

各潜在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代理服务机构:

根据学校需要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拟对造价咨询服务机构(负责学校项目采购等的造价咨询,项目过程监管审计等服务)、代理服务机构(负责学校项目、采购等招标代理服务)进行选聘,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并在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独立企业法人参加选聘。

一、选聘方法

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采用综合评比法,最终确定一家造价咨询服务机构、一代理服务机构服务期限均为2年。

二、选聘申请人要求

(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稳定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和开展项目工作所必须的办公设备、场所,保证中选后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转包或分包;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二)其他要求:参加选聘的申请人在提交选聘申请文件时须提供下列相关资料并加盖单位鲜章。

造价服务机构需提供

1. 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2. 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本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选聘申请人基本情况表(加盖鲜章);

4. 业绩证明(合同或协议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5.专业技术人员(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鲜章);

6.提供2021年度至今任意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稳定的专业技术队伍和开展项目工作所必需的办公设备、场所,保证中选后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转包和分包(加盖鲜章);

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9.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

10. 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截图(加盖鲜章)。

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代理服务机构需提供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2.采购代理机构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四川政府采购网登记登记证明(复印件加盖鲜章);

3.选聘申请人基本情况表(加盖鲜章);

4.政府采购代理业绩证明(采购合同或协议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5.单位法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明(加盖鲜章);

6.提供2021年度至今任意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7.提供稳定的专业技术队伍和开展项目工作所必需的办公设备、场所,保证中选后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转包和分包(加盖鲜章);

8.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加盖鲜章);

9.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截图(加盖鲜章)。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选聘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4日9:00-17:00(北京时间)。

(二)报名地点: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总务科办公室,报名需携带《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三)选聘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2021年10月16日上午9点在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三强楼二楼会议室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839-3372026    15282085650

附件:评分标准(一)造价咨询机构

评分标准(二)代理服务机构

四川省广元市八二一中学

2021年10月12

附件:

评分标准(一)造价咨询机构

序号

评分因素

及权重

评分标准

备注

1

办公场所17%

在广元市设有固定的办公室场所,具备开展造价类工作的专业软件及设施设备的得20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租房合同复印件、专业软件及设施设备的照片,不提供或提供不全不得分,中选后采购人可实地考察)

2

人员实力20%

1、技术负责人同时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建筑)和监理工程师证(建筑)的,每名技术负责人得3分,本项最高得6分。

2、专职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安装专业),每人得2分,本项最高得6分。

3、专职人员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证(土建专业),每人得1分,本项最高得8分。

3

业绩证明20%

2017年以来有1个学校类结算项目造价咨询业绩得基本分4分;每增加1个上述造价咨询业绩加4分,本项最高得20分。

注:附合同复印件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为依据,业绩金额或规模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或评审结论确认表为准。以上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竞争性谈判申请人公章。

4

体系认证3%

投标人具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3分;三项不齐全的不得分。

4

服务方案及代理流程40%

1.服务质量控制措施:根据服务质量控制措施可行性评分,满分10分,每有一项不合理或可行性不强扣2分,扣完为止,缺少该项方案不得分。

2.服务方案的完整性:根据服务方案的完整性评分,满分10分,每有一项不合理或可行性不强扣2分,扣完为止,缺少该项方案不得分。

3.进度控制措施:根据工作进度控制措施可行性评分,满分10分,每有一项不合理或可行性不强扣2分,扣完为止,缺少该项方案不得分。

4.组织协调措施:根据组织协调措施可行性评分,满分10分,每有一项不合理或可行性不强扣2分,扣完为止,缺少该项方案不得分。

5.工程资料档案管理:根据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可行性评分,满分10分,每有一项不合理或可行性不强扣2分,扣完为止,缺少该项方案不得分。


评分标准(二)代理服务机构

序号

评分因素

及权重

评分标准

备注

1

办公场所20%

在广元市设有固定的办公室场所,具备独立的开标、评审场地,具有录音录像电子设备、门禁系统、独立的专家等候室和档案室等设施设备的得20分。(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租房合同复印件及设施设备的照片,不提供或提供不全不得分,中选后采购人可实地考察)

2

人员实力20%

本公司具有专职工作人员:一人得3分,最高得15分;专职工作人员有超过10年及以上从业经验的加5分,本项最高得15分。(提供证明材料)

3

业绩证明20%

提供近三年以来代理的学校相关类似业绩,每提供1个得4分,本项最高得20分。(提供采购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4

服务方案及代理流程40%

对代理机构根据采购人项目招标采购实际情况提供的服务方案及代理流程进行综合评分,根据服务方案及流程详实、有效、可操作性进行横向对比,优秀方案得41-50分;较好方案得31-40分;一般方案得21-30,较差方案得11-20分;未提供方案不得分。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