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殷才昌深入柳溪小学看望慰问抢险救灾教师

殷才昌深入柳溪小学看望慰问抢险救灾教师

日期: 2021-10-09 来源: 旺苍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殷才昌深入柳溪小学看望慰问抢险救灾教师

 

924日,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带领副局长崔蓉、教育工会主席张琴一行深入柳溪小学看望慰问了抢险救灾教师。

923日晚因暴雨导致柳溪小学再次遭遇洪水袭击,学校食堂、操场被洪水淹至一米多深,造成食堂设施设备受损,围墙垮塌,操场堆积厚厚的淤泥,被迫柳溪小学停课,全体教师参加抢险自救工作。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何月熙、东河二园党支部书记杜琼英纷纷自发带领20多位教师前往柳溪小学支援,他们分工明确,配合密切,不分你我,忘却疲惫。抽水、清淤、运垃圾......他们和柳溪小学老师们一起共克时艰,戮力同行,老教师忘记了腰疼,年轻女教师克服了娇气,没有人顾及溅得满身的泥浆,中午一起坐在台阶上吃盒饭也没有忘记相互鼓励,每个人传递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在救灾现场,殷才昌一行先后到操场、食堂、学生宿舍和校园周边查看了灾情,指导学校要迅速做好灾情统计上报,及时补充和修复受损设施设备,为师生生活提供保障;做好彻底清除淤泥后的消杀工作,对后期校园安全做好安全监测和评估并做好应急预案,科学地排除险情隐患,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正常开展。县教育工会主席张琴为柳溪小学全体教师发放了方便面和牛奶,她为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感动,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殷才昌高度赞扬特殊教育学校和东河二园继承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两所学校校长带领教师助力柳溪小学救灾行动,是一种教育情怀和责任担当的体现。希望全县各学校要学习和发扬这种团结互助精神,用行动传递温暖,用真情感动他人,用爱心温暖自己,教育局将持续丰富教育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内涵,做有温度的教育,赋予师生成长的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