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教育局 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广元市教育局 举行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9-30 来源: 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党员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30日,市教育局举行“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

仪式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希予宣读了《关于印发〈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的通知。8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主题发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为8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

黄廷全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大家政治生日快乐,革命青春永驻。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定力,一心为民,明白干事,清正廉洁,通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坚定信念,切实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施教育提质工程,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