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开放大学举行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广元开放大学举行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 2021-09-30 来源: 广元开大 姜春明 分享:
【字体: 打印

让抗疫精神走进开大人心中

——广元开放大学举行党史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下午,广元开放大学举行“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再创开放大学新佳绩”主题观影活动,全校教职工60余人集中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

图一:观影内容

图二:观影现场

《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讲述了武汉医护人员和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顽强拼搏,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感人故事,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影中,大家纷纷被影片中的全体医护人员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所感动,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中国力量而骄傲,贯穿全片的“生命至上”更是频频让人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伟大抗疫精神当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四川知名教育高地贡献开放大学力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