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昭化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

日期: 2021-09-30 来源: 昭化教育 罗光永 江涛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9日,昭化区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全区53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会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股股长曾察结合《食品安全法》就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堂从业人员卫生操作要求、食品加工制作环节的操作规范以及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后应采取的基本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和法规开展了培训。

区教育局副局长冯燕春就如何搞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压实学校主体责任。各校(园)要承担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校(园)长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第二责任人、食堂管理人员为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制。二是把好食堂食品采购关,做到定点采购、索证索票。三是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搞好食品卫生工作,做好防蝇、防鼠、防毒等工作。四是学校要做好饮用水管理,定期对饮水机进行清洗消毒。五是各校要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着力培育学生食堂管理“明白人”,禁止制作高盐、高糖、高油、高脂食品,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