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苍溪县: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 2021-09-17 来源: 苍溪教育 孙贵方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中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号召,培养学生拼搏吃苦的意志品质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开学初,苍溪县部分学校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目前已全部结束,学校组织了汇报表演,检验训练成果。

苍溪中学高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8个军训方阵整齐列队,同学们踏着坚定的步伐自信昂扬走过主席台,昂首挺胸的姿态、响彻云霄的口号、坚韧不拔的风貌展现10天的军训成果,赢得现场师生阵阵喝彩。新生代表向芋静感言:“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品质,培养了我们的良好习惯,让我们懂得了责任与担当,我们将以新的姿态去迎接高中生活,直面人生路上的风雨。”学校表彰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班集体和个人,勉励高一新生要始终保持坚忍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勇气,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立志成才,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城郊中学举行高2021级新生国防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雄壮旋律,各方队踏着坚定的步伐,自信昂扬走过主席台,齐步整齐划一,正步刚劲有力,每一个动作都彰显着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分列式后的队列展示和团队军体拳表演更是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发出阵阵喝彩,赢得热烈掌声。高一(4)班毛魏同学感言,“感谢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品质,将以军人的姿态去迎接即将开始的高中生活,直面人生路上的风雨挫折。”学校鼓励全体军校学员在百年党史、半世纪校史的红色精神谱系中涵养志气、骨气、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江南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会上,学校表彰优秀学科教师18名、优秀班主任8名、优秀学生54名,组织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六至九年级学生进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汇报表演。学校希望全体学生严格自律,学会做人;严守计划,学会学习;心怀感激,学会感恩;胸怀理想,立志成才。要求全体教师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终身学习,注重学生能力培养以及艺术、科学素养的提升,以恒心坚守初心,以智慧放飞梦想,为人师表,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

石马初中举行七年级新生国防教育汇报表演,整齐有力的军体拳、拍拍操,方队汇报表演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国防教育成效和新一届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汇报中恰如其分的融入了温暖而独具创意的致敬教师等环节,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祝福。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