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人士走进旺苍校园开展捐赠活动

爱心人士走进旺苍校园开展捐赠活动

日期: 2021-09-16 来源: 旺苍教育 胡兴菊 分享:
【字体: 打印


秋雨绵绵,爱心暖暖。9月15日,广元市曌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宏携手四川康利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波一行,广东省旺苍商会会长郭明志先后到化龙小学、国华小学和国华中学开展爱心捐赠和奖教奖学活动。

初出茅庐,回馈社会。陶宏代表成立不久的公司,用一颗爱心,回馈社会、回馈人生,向化龙小学捐赠床、办公桌及电脑价值10万元,向国华小学捐赠床、学生课桌、电脑、教学一体机等教学设备和物资价值35万元,为16名优秀教师、12名优秀学生发放奖金10400元;许振波为化龙小学和国华小学共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防疫物资。他们希望自己的爱心能改变学校条件,优化学习环境,温暖师生心灵,让师生的“家园”更美、学园更亮、乐园更和谐。他们表示,将持续关注旺苍教育,帮助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学生。

反哺家乡,回报桑梓。郭明志倡导广东省四川旺苍商会为国华中学募捐12.6万元(其中郭明志捐5万元)作为奖教奖学资金,在秋季开学典礼上,郭明志亲临现场,在奖教奖学资金中拿出10万元奖励了全体初三教师,他充分肯定国华中学教师的敬业精神和初三教师在全县质量考核中取得特优奖的好成绩,感谢老师们为家乡(国华)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殷才昌先后参加了国华小学捐赠仪式和国华中学开学典礼并讲话,他指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陶宏、许振波、郭明志等爱心人士的善举对旺苍教育事业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他们把中国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发扬光大。感谢他们为国华中学的付出,对国华教育的资助,为旺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力旺苍教育健康发展。

殷才昌要求,一是学校要真正付诸行动,励精图治,依法治校,把学校办成一所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学校,要关爱师生,为教师成长搭建平台,国华中学要在本片区切实起好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片区学校共同成长;二是学校班子要以校为荣,团结奋进,精益求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老师们要以校为家、无私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展示自我价值;四是同学们要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发奋学习的动力,要有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回馈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