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

利州中专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

日期: 2021-08-31 来源: 利州中专 董伟华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9日,利州中专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建新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杜建新宣读了杨雨亭的任命文件,杨雨亭任中共广元市纪委广元市监委驻利州中专纪检监察组组长、利州中专纪委书记。杜建新对学校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向全校教职工进行了说明,向新进15位教师致以热烈的欢迎。

副校长赵刚对办公室的调整作了说明,他说,学校按照部门集中、职能集中、名师工作室相对集中的原则,对教师办公室进行了调整,并按照环保、材质、样式的要求,为每位教师添置了新办公桌椅。赵刚说,今年预计新生1700人,人数远超往年,压力巨大,大家要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师资、教室能满足开学需要。

副校长贾相成对安全隐患排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他特别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做到疫苗应种尽种,确实不能注射的,必须2甲以上医院出具证明。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门卫管理,进出校门必须按照门卫要求管理。要做好防疫消杀以及防疫物资保障,收集好防疫资料资料。要积极关注新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确保新生思想稳定。

副校长苏克难要求,要按照市委把广元建成全国最干净的城市的目标要求,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践行低碳生活,推动绿色办公。要利用课堂宣讲等途径,广泛宣传低碳工作生活。要充分利用自然光,杜绝长明灯,杜绝待机能耗,杜绝水资源浪费,随时关闭电脑打印机,合理使用空调,提倡光盘行动,掌握垃圾分类方法,认真去分类,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杨雨亭书记组织传达了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等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印发的《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暨付健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四大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了学校整治工作。

杜建新要求,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学校改善教师办公环境,就是让每位老师有归属感,增加幸福指数。大家要提振精气神,老教师要带好新教师。新生开学进校,必须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新学期要有新压力,要做好学生的稳定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班级管理,防止学生流失。新阶段要有新作为,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刚刚召开,大会提出了壮大职业集群、建设四川知名教育高地的目标,学校要认真落实,要按照四川省职教提质培优计划,大力推进名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只有做好利州中专自己的事情,才能在全市职业教育布局调整中掌握主动权,才能推动利州中专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