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中专举办2021年中职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利州中专举办2021年中职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日期: 2021-03-26 来源: 利州中专 王彩虹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利州中专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和广元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中职教学能力大赛的文件精神,学校名师贾宗太于325日下午为全校教师开展了一场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

贾宗太首先回顾了2020年省、市和学校参加全国比赛情况和获奖情况,指出虽然学校教师在教学能力大赛中不断取得优秀成绩,团队素质提升很大,但大赛水平逐年提升,学校需要不断追赶和跨越。他详细解读了大赛文件,结合优秀案例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报告撰写、视频录制技术进行了详细辅导,对容易出现或被忽略的细节进行了归纳,并解答了部分老师提出的问题。贾宗太指出,教学能力大赛只是一个阶段性的竞赛活动,更重要的是要通过竞赛这个契机,反思我们的教育教学过程,持续推进“三教改革”,全面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创建优质专业和优质学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人才。他希望学校所有参赛团队用全心全力,精心设计,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