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区教科局连续五年蝉联全市教育行业目标考核一等奖

朝天区教科局连续五年蝉联全市教育行业目标考核一等奖

日期: 2021-02-22 来源: 朝天教育 李红芬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教育局印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工作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广教函〔2021〕42号),朝天教科局获全市教育工作目标考核县区排名第二名。这是自2016年以来,我区连续五年蝉联全市教育行业目标考核一等奖。

过去一年,朝天教育按照“123”工作思路(“1”即以“育好人”为目标,培养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基因和时代精神的合格公民;“2”即依托“两个抓手”,狠抓队伍建设和教育环境营造;“3”即盯住“三个重点”,突出教育公平、教育优质和教育安全),围绕“改革规范”“质量提升”,以构建“优质教育、幸福生活”为努力方向,奠基学生幸福、成就教师幸福、增进家长幸福,加快教育内涵发展。

一年来,朝天教科人团结奋进、逆势前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手抓两手硬,有力推动了全区教科事业平稳有序发展。“党旗红、教育兴”党建品牌成效初现,“三管三聘”教师区管校聘模式持续优化,“五育并举”纵深推进,后勤保障扎实有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科技创新活力进一步激发。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四川教育学会专家组等先后到我区视察教育给予好评。先后收获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先进集体”“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全市强基固本‘三大发展保障’先进集体”等诸多殊荣,科技扶贫工作被央视新闻频道报道。

2021年,朝天教育人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添措施、补短板、促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朝天教育新篇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