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带队检查部署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川北幼专党委书记张斌带队检查部署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30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川北幼专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值班校领导张斌带队深入南校区、西校区等,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和春节安全工作,实地察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总指挥梁学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张斌来到各校区,仔细询问值班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实地察看出入人员信息、体温检测、健康绿码核验、防疫消杀以及车辆管控等防控工作,叮嘱大家今冬明春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寒假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要时刻关注国家有关政策和措施,配合所在社区做好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张斌强调,当前国内局部地区疫情呈现扩散蔓延态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我们要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重点把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一是执勤人员要守好第一道“安全防线”。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要做好出入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工作,按照市卫健委要求,主动对接社区,全面排查外来人员的健康信息,将疫情风险阻拦在校门外。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好防疫责任。要严格按照领导带班值班规定,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深入到各校区履职尽责,到各校区实地检查,切实做到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措施。三是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提高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到实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查看出入人员登记资料

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