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职中召开教学诊改专题培训会议

苍溪职中召开教学诊改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 2021-01-12 来源: 苍溪教育 李靳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职中邀请专家来校开展教学诊改专题培训,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教研组长等40多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就教学诊改的意义、诊改体系的建立、两链(目标链、标准链)的打造、诊改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案例的形式对专业建设方案、专业建设诊改运行、诊改报告等进行详细说明。专家强调,要聚焦学校发展规划,以学校总目标为导向,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并制定子规划,形成完整目标闭合链,引领学校发展和工作落实;要聚焦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要将人才培养的目标从学校贯通到专业、课程,通过课堂教学,落实到学生,最终确保学校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质量;聚焦“8”螺旋的建立,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引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大数据分析与质量监控平台为依托,通过各层面数据画像,从目标完成度、完成质量、预警、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数据分析,开展常态化的自我诊改,及时发出预警和即时跟进调控、改进,促进质量螺旋上升。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苍溪职中教学管理人员对教学诊改的认识,明确了教学诊改的目标任务,提高了管理能力和水平。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