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川北幼专圆满完成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开启愉快寒假生活

川北幼专圆满完成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开启愉快寒假生活

日期: 2021-01-21 来源: 川北幼专 何蕊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川北幼专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四川省教育厅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有关要求,1月11日—15日,分批次圆满完成842考试8000余名学生错峰离校,满怀喜悦的开启了美好愉快的寒假生活。

川北幼专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积极探索更加科学合理的考试方式,首次实行校系二级考试考前专门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就考试安排、考试纪律、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成绩录入、资料归档等方面做出明确要求和具体部署重点强调考试和阅卷过程中教师行为规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顺利开展。相关部门召开巡考工作会议,明确校级领导与9个教学系部主要负责人承担巡考工作要求全体巡考人员尽职尽责,严抓考试纪律。考试期间,考试工作管理规范部署周密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遵守纪律诚信应试,考试现场考风端正秩序井然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与考试工作两不误。

2020年,川北幼专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主动作为、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课程教学工作,春季学期确保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秋季学期根据各教学系专业特点,积极探索合适的课程考核和考试工作方式,在认真总结课程考试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