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实验中学召开广元“一诊”考试成绩分析会

广元市实验中学召开广元“一诊”考试成绩分析会

日期: 2021-01-21 来源: 实验中学 朱秀兰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实验中学组织召开高2018级“一诊”考试成绩分析。全体高三教师、蹲班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银新文书记主持。

会上,何荣生校长站在全局的高度对高三年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作了科学的分析,对高三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学校要把高三工作作为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各科室、各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好高三工作,并要求全体教师在后期复习中要盯紧目标、树立信心、重视基础、团结协作、强化管理,提高效率。

本届高三挂联领导杨永宏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高三年级“一诊”考试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也为年级后续教育教学及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教务科朱秀兰科长结合本次考试的整体数据、各科成绩、各班分数、特优生、踩线生等情况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从多个方面对本次“一诊”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在教学及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复习工作做出安排布置。

最后,银新文书记对全面提升高三教育教学的质量提出了新的要求,给高三新学年的备考指出了提升的方向。

本次“一诊”分析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高三教师的信心,明确了工作得失和努力方向,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会后,老师们一致表示将会用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高考备考工作。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