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职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广元职高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广元职高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广元职高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6日晚19:00,学校邀请了广元市广府律师事务所的郭一丹律师为学生开展了一堂《宪法》知识讲座。郭律师从宪法的发展历程、基本结构、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提纲挈领讲解了宪法基本知识,也运用了一些现实案例指导大家怎样运用宪法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郭律师强调,宪法是国的根本大法,虽然看起来可能离我们很遥远,实则与我们每一个公民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大家能够学法知法用法 护法,做一个合格的守法小公民。

宪法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全体师生对宪法精神和宪法内容的了解和掌握,引导大家维护宪法尊严,严格依照宪法办事,保证宪法的全面实施学校也将在日常的教育工作中利用青少年普法网等资源,持续开展普法活动,教育师生遵纪守法,确保学校依法治校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