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教育科研中心组成立暨工作启动会召开

昭化区教育科研中心组成立暨工作启动会召开

日期: 2020-12-01 来源: 昭化教育 黄拯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广元市昭化区教育科研中心组成立暨工作启动会召开。局党组成员熊朝宇,区教研室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关于成立全区教育科研中心组的通知》文件,对12位中心组成员颁发了聘书。根据分组情况,详细介绍了各组工作职责,并对即将开展的读书交流、片区课题指导、学校学科组建设、新教师帮辅、中心组课题申报等工作作了详尽安排和要求。

教育局党组成员熊朝宇强调,成立中心组旨在引领全区教师深入到教育科研中来,主动深入一线去发现、去研究、去指导,带领老师们探索出高效的教学模式,能成为首批教育科研中心组的成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他要求,作为中心组成员,要有一个智慧的头脑,一双会发现的眼睛,一双会“走”的腿,一双会写的手,一颗成人之美的心,切实承担起“研究、指导、服务、引领”的工作职责。他希望,中心组成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和成果意识,群策群力,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我区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昭化教育更快更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对中心组工作的目标、职责、运行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为中心组的建设、全区教育科研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