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0-12-02 来源: 市机关幼儿园 马敏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为了保障幼儿的身心健康,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师幼、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杜绝各类交通意外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市机关幼儿园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叔叔进课堂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的交警叔叔们来到市机关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之行”。交警叔叔以生动形象的动画片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讲解如何过马路、如何系安全带、如何做自我防范等内容,教育孩子要提醒爸爸妈妈酒后不能驾车、驾车不能打电话;还让小朋友认识了一些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和禁令标志。使幼儿理解和遵守交通规则,学习掌握文明、安全乘车的常识,学会文明出行,使孩子和老师们受益匪浅。

“一停、二看、三通过”,通过真实有趣的情景演绎,孩子们亲身体验如何正确过马路、避让马路上的危险,了解交通安全知识。

班级交通安全活动

教师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活泼生动课件、朗朗上口的儿歌,从交通规则、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灯方面,与孩子们互动,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教给幼儿必要的交通安全常识,明白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让幼儿牢记安全守则,做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好孩子。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了遵守交通规则的安全意识,为幼儿从小知安全、讲安全,规范安全出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