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广元站)暨广元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广元站)暨广元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开幕

日期: 2020-11-27 来源: 体卫艺科 刘柳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上午,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四川广元站)暨广元市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市树人中学隆重开幕。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红,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科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承办,市树人中学、市利州中学、利州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协办。比赛预计三天,设乒乓球团体、乒乓球单打、羽毛球单打3个项目,小学、初中、高中共18个组别。全市99所学校的106支代表队(含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运动员、教练员等共计700余人。

开幕式由市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罗观礼主持,全程配有手语翻译。开幕式上,市树人中学师生献上《健身啦啦操》《羽毛球操》《打墙舞》《雪域礼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张思科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赖永红宣布比赛开幕,整个开幕式历时40分钟,组织井然有序,氛围喜庆热烈,充分展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市校园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和师生不惧困难、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悉,近年来,全市教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系列指示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市学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办学条件提档升级,体教融合深度推进,竞赛体系不断健全,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发展新格局。随着中共中央办公厅《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落地,全市教育系将在学校艺体工作经费保障、高层次人才引进、艺体师资配置、特色示范创建、教育科研体系建设、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采取更新更实的举措,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领先、全省知名体育艺术教育高地。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