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回眸奏华章 励志创新篇

回眸奏华章 励志创新篇

日期: 2020-11-25 来源: 实验中学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树立榜样,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广元市实验中学“实中天立”英才班举行半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苟萍老师主持,初中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上,年级负责人杨涛老师对本次期中考试成绩和半学期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总结,肯定了进步的方面,同时也指明了后半学期努力的方向。大会对在此次期中考试中成绩优异的78名同学进行了表彰奖励,分别颁发了年级和学科状元奖、学习标兵奖、进步之星奖、学习英雄奖、文明之星奖、自律之星奖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奖。年级状元胡钊铭同学向全体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感恩老师、同学和父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关爱,呼吁全体同学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为激发同学们斗志,掀起冲刺期末学习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年到来,本次大会还举行了“我挑战你”活动,激励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投入到后期的学习中去。

最后,白涛部长以《前路难行 我志必坚》为题,作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从大家来“实中天立”英才班读书的目的出发,教育同学们要做广元最好的学生,要成为振兴中华的脊梁。鼓励同学们树立雄心壮志,做真正的强者。他指出,“聪明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有了壮士断腕的勇气”“只要你敢于拼搏、敢于挑战,人生没有不可能”。他忠告同学们,少不勤奋,老必艰辛;一个人的幸福,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来的。他要求同学们整理错题,建立错题档案;总结得失分经验和教训;注重卷面整洁和答题规范;挑战对手,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

此次表彰大会,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点燃了教师的工作激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续写实中新的篇章。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