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本网站!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专家组李增民院长一行赴青川中学调研工作

四川省校园足球协会专家组李增民院长一行赴青川中学调研工作

日期: 2020-11-24 来源: 青川教育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的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1120日,受四川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派,成都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李增民教授带队调研组赴青川中学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青川中学足球训练场地设施,现场走访学校体育教师、部分学生和家长,详细了解学校校园足球开展情况。交流会上,青川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海元就学校足球场地、设施器材、师资配备、经费投入以及校园足球开展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青川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兴干就县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等若干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李增民对青川中学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校园足球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青川中学是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和广元市校园足球开展较好的高中学校,是四川省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为此次考察调研的广元市三所学校之一。(青川中学  陈光明)

网站主管部门:广元市教育局信息中心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 电话:0839-3263630 传真:0839-3263600

举报电话:0839—3261337(信访科) 举报邮箱:2631218546@qq.com 其他举报方式:0839-3263600(传真) 信函邮寄:广元市利州区东坝电子路384号(市教育局办公室)   邮编:628017 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信访举报电话:0839-3239860 主办单位:广元市教育局 蜀ICP备16025822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7